软装
晾衣架如何安装?2018晾衣架十大品牌排行!
2018-05-28  浏览:99
 小编我一直都是穷租房者,租了这么多年房,也是积攒了不少经验,知道了天然气热水器比电热水器省电还方便,也明白了西晒的房子千万不能要,因为夏天那个热,真的,要是没有空调,我估计早几年就英年早逝了。不过也养成了一些不好的烂毛病,就是习惯了电动晾衣架,传统的固定晾衣杆咋用咋不方便。

现在社会是越来越发展了,越来越智能化了,但是人,却越来越懒了。

 

不过既然提到晾衣架了,那我今天就来重点说说晾衣架。

常见的晾衣杆有哪些种类?

1.升降式

这种晾衣杆见得比较多,通过手摇或电动的方式使晾杆降低,把衣服晾好后,再使晾杆升高的一种晾衣杆,这种产品适宜在家庭和宿舍的阳台用。

2.电动晾衣杆

如果要安装多杆的电动晾衣杆,阳台的宽度最好在1米以上,空高在3米以上(一般是双层的),这种需另外加钢丝绳,同时需要自备高楼梯。

3.落地式晾衣杆

落地式晾衣杆就是直接放在地上用的一种晾衣杆,常见的有X型、蝴蝶型(又称翼型)、单杠双杠型几种。适用于房间、阳台和室外。

4.壁挂式晾衣杆

壁挂式晾衣杆是装在墙壁上的,安装高度一般到人的胸部,设计合理的应可以打起和放下,平时放下时贴着墙壁,不占用空间,要晾衣服时才打起。短的适于酒店、宿舍、医院病房、家庭房间等,长的适用于室外,如别墅或有院子的房屋。

5.拉伸式

拉伸型晾衣杆也是装在墙壁上的,平时可推紧贴在墙壁上,使用时拉开来晾挂衣服。适用于房间、阳台和室外。

 

晾衣杆如何安装?

1.安装手摇器

手摇器的安装方法其实很简单,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在距地面120cm的地方进行安装,用膨胀螺丝固定就好了。

2.安装顶坐

在阳台的最顶端根据晾衣杆的长度标出钻孔位置,注意要合理的避开阳台灯具安装位置,位置确定好后用电钻钻孔使用膨胀螺钉将顶坐固定好。 

3.安装转角

转角的位置安装在墙面的顶部或阳台的最顶端,转角距离活动顶座50~70cm,与顶坐最好是呈45°角,并且与手摇器的安装位置在同一直线上。

4.连接钢丝

将钢丝穿过轴承钢丝槽,然后穿过顶坐的活动轮轴承钢丝槽,然后固定好后与地面垂直,再把顶盖从钢丝套入,卡好顶座盖即可。

5.连接晾杆

连接晾杆之前要穿好吊球,然后在转角处下降吊球,把晾杆穿过吊球,吊球的孔洞处旋紧固定,钉好螺钉,最后在晾杆的两端安装上堵头。

 

晾衣杆安装有什么注意事项吗?

1.安装顺序

很多人都以为应该先装阳台吊顶,然后再装升降晾衣杆和窗帘滑轨,其实这样是错误的。正确的做法是,先装晾衣杆,再进行阳台吊顶。

2.晾衣杆承重量

升降晾衣杆安装时,如果想做阳台吊顶,首先得用钢筋把吊顶固定在顶棚上,确保钢筋的长度能够露出吊顶l~2公分左右。等吊顶做完之后再把晾衣杆安装在钢筋上,这样做方便日后维修。需要注意的是,吊顶是不可以承重的,晾衣杆上面的衣物比较重,必须固定在楼板或梁上,以保证安全。因此,不管采取什么办法,一定采用结构承重。 

3.安全因素

大概很多人都不曾考虑过安装晾衣杆还有安全上的隐患问题,除了考虑承重,还要对钢筋以及其它材料进行检验。

4.部件维护

在日常生活中,晾衣架顶座滑轮中间不能有障碍物,以免对钢丝绳的滑动造成影响,手摇器松动要及时做好维修处理。   

 

2018晾衣架十大品牌排行

好太太

好太太品牌是广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,该品牌主要是从事晾衣杆、家用梯设计等家居企业,好太太品牌的晾衣杆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一直居于榜首。

美菱

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,1983年成立,前身是合肥市第二轻工机械厂。美菱晾衣架是美菱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,美菱的产品时尚新颖、性价比高、实用性强。

欧兰特

欧兰特,英文ORLANT,深圳市欧兰特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旗下品牌,全球电动晾衣机首创品牌。主营商品及服务有:晾衣架、衣服支撑架、电动牙刷、便携式冷却器、家用抛光设备和机器(非电动的)、摇动搅拌器等。

亿银

亿银品牌隶属于亿银(福建)家庭用品有限公司,亿银是行业著名品牌,有很高的知名度。亿银公司专业制作各种家庭用品商品,业务广,产量大,竞争力强。

晾霸

晾霸(LBest)是由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电动(遥控)晾衣架品牌,中国晾衣架十大品牌之一,先后荣获国际知名品牌、中国著名品牌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光荣称号,是行业首家通过CE欧盟安全认证的品牌!该品牌电动晾衣机具备电动遥控、集成照明、紫外线消毒、自动风干、智能烘干、居家装饰等多种功能。

牵手

牵手是郑州牵手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,专业研制、生产和销售晾衣杆、水龙头、置物架等家居用品。晾衣架的主营产品有电动晾衣架、首要晾衣架、升降晾衣架、落地晾衣架等。

恋晴

恋晴始创于1983年,是中国著名品牌,恋晴是佛山市南海海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的品牌,该公司被认定为中国工商业联合会会员企业,在行业中拥有重要的地位。

金诺.卡迪

金诺.卡迪是大型现代化企业,不仅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,而且在生产技术上,金诺.卡迪也是领先业内,凭着高效率的生产线,金诺.卡迪大大提高了产品产量。

郁金香

郁金香是行业中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,也是中国晾衣杆大型制造基地,郁金香的商品制作材料也是精挑细选,产品的实用性和产品耐用性都非常好。

恋伊

恋伊是恋伊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,也是国内第一家集晾衣杆研发、制造和销售的为一体的公司,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就推出了第一款恋伊手摇升降式晾衣杆。

(注:此排名不分先后)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lz5.com/idea/201806/01/25641.html
上一篇:甜蜜优雅or青春无敌,厨房设计你爱哪一款?
下一篇:房子这么收拾,空间真的会大好多!
相关阅读

飘窗大变身,直接让家里多出一个多功能休闲角落

飘窗作为家中的一个独特空间,其实有着无限的改造潜力。今天...

小户型想装出大空间?简单,家具这样选!

装修对于小户型来说是个大问题,但选择合适的装饰和家具,小...

卫生间装修需要避免的雷区

相信很多人在第一次装修时,会跟我一样觉得卫生间只是一个小...

装修灵感 | 顺手做的这些设计,入住后真的爱了!

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受,就是在装修前,大多数人对这...

蓝装解码 | 装修一套房到底需要多少钱?

自己做装修预算可能会比较困难一些,但是可以做一下概算,心...

发表评论
0评